捡梅花多处提壶

jw3长歌门无cp相关。

【李杜24h/16h】

“不知可否在仙人此处借宿一晚?”
“……不可。”
长久未与人说话,险些忘了如何开口。
逝者如斯夫。当年一人成圣永驻于世,一人捞月驾鹤西去。百年过去,二人文章长存于世,只剩一人形单影只。
“外面在过元日,我一人游历山河无家可归,侥幸寻得这一仙境,仙人容我借宿一晚可好?”
“……汝唤何名?”
“在下李青莲,一名小小的游侠是也。”
“留下吧。”
纵使转世轮回千次万次,也想与你遇见。有心寻你寻不得,既然缘分到了,那便能陪我会儿是一会儿。
………………

腦洞是我,感謝木杏太太給寫的配文。
祝大家新年快樂!對不起啦大過年的依然在發刀
后兩p是手書預告。全糖不虐(?
24h最垃圾是我了給大家拖了後腿
新年快樂新年快樂花某人給您
拜年啦!

评论(32)

热度(4813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